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无名》发布场景海报 程耳极致美学再度超越自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1-12 10:42:20

电影《无名》发布一组全新场景海报,让观众进一步领略程耳导演的镜头美学。程耳对于电影美学的追求,从他在拍摄过程中对服化道的严格把控就可见一斑,一直与程耳合作的执行导演曾在采访中透露:“他钟爱对称的镜头画面,对细节有偏执,无法忍受墙面出现白点,床单没有铺平,如果可以的话,甚至希望掌控雨滴的方向。”

《无名》定档以来,发布的预告与海报都以预想不到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影片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神秘感,但熟悉程耳的观众必能从中感受到导演浓烈的个人风格,对《无名》期待已久的网友不惜提前给出极高的评价:“预告每一帧都写满了对观众的尊重,是部精雕细琢过的作品,春节一定会去看。”“看了预告,程耳的电影真的是非常有腔调,对称美学很舒适。”“预告片来看,导演注重细节,美商超高,有肃杀有生机,有克制有悲悯,真正是一部悲怆又不屈的挽歌,预感会是一部需要反复看的电影。”观众对影片的热议,让《无名》在各大平台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光是超级商业大片的双预告就接连登上22条微博热搜,截止目前影片的猫眼淘票票想看人数合计已突破103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