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葛天现身横店拍戏 静享文艺下午茶时光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1-10 10:28:04

近日,演员葛天现身横店,正在参与新戏的拍摄工作。正在横店拍戏的葛天,在网上,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在横店的动态,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在结束忙碌的拍摄工作后,葛天依然精力充沛,状态良好,一个人开始享受自己的下午茶时光。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儿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座秘密的花园了。露台上,蓝天白云,阳光普照,冬日的阳光,便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再加上清爽的空气,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

在演艺圈中,努力打拼的葛天,每年都会有优秀的作品,与观众见面,这也为葛天获得观众的喜爱,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阳光能驱散阴霾,静谧是一种高级的精神享受,在这个被葛天称为“秘密花园”的世界里,一边品味下午茶,一边安静地休息,恢复精力,为接下来忙碌的拍摄工作,养精蓄锐。

我们之所以喜欢葛天,是因为葛天所展现出来的生活态度,永远都是那么阳光,那么乐观,让人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