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S女儿称自己的母语是英语 遭网友吐糟矫揉造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1-05 11:52:26

近日,小S二女儿Lily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在回答网友的提问“为什么说英文居多”时,Lily说自己母语是英语,英语比中文好,并回答道自己要好好练习中文。

小S二女儿Lily发文

看到Lily关于母语的发言后,网友表示很无语,“本来我的母语是中文,但是看到她我的母语变成了无语”,“咋这么矫揉造作”。

网友评论

也有网友吐槽Lily是“文盲”,因为母语是指一个人的本民族语言。Lily称自己在学校,家里,跟朋友聊天也是说英文,习惯用英文沟通。像这种情况可以说英语是她的第一语言,但绝非母语。

二女儿许韶恩和小S夫妇

许韶恩(Lily),2007年11月24日出生,是徐熙娣(小S)和许雅钧的二女儿。小S和许雅钧共育有三女,大女儿和小女儿分别名为许曦文、许曦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