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曾轶可演唱会被维权 迟到半小时遭观众齐喊“退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1-03 10:39:23

曾轶可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12月31日,曾轶可在深圳举办演唱会,随后有视频流出,不少观众齐喊“退钱”。有不少去现场的网友也在社交媒体吐槽,称曾轶可不仅迟到半个多小时,还打碟一个多小时,遭粉丝质问其“就是这么割韭菜的吗?这么糟蹋歌迷的期待和心意吗?”

演唱会现场

曾轶可

因曾轶可粉丝大规模反弹,1月1日,曾轶可工作室发文回应称可以退票,但是只能退1月1日演唱会的门票。但对于在12月31日已经看完演唱会的观众,曾轶可工作室并未提出补偿方案。

曾轶可工作室发文

退票时间和方式

曾轶可工作室的回应发出后,网友纷纷埋怨,“毫无诚意”,“赶紧倒闭吧”,“别甩锅给曾轶可,经纪团队办事一点也不周全”,“笑死,31号场有问题,退1号的票”。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