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福原爱方发声明否认介入他人婚姻 相关诉讼已撤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16 11:52:46

福原爱方声明

15日,福原爱中国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介入他人婚姻。声明称双方律师在确认事实过程中发现,并表示,原告对福原爱的诉讼主张是基于未完全了解事实而产生的误解,福原爱强调自己并没有破坏其婚姻,相关诉讼已于15日撤销,并且双方如今已经冰释前嫌。

福原爱被起诉

据悉,此前福原爱被横滨男友前妻起诉,要求赔偿11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54万元)。这笔赔偿金包括不忠行为所带来的精神折磨与离婚精神产生的痛苦。

A某还控诉福原爱在明知道对方已婚的状态下与其男方牵扯不清。她表示,自己与男友从学生时代就已经交往了,原本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却因为福原爱的涉足家庭关系破裂,因此事产生的精神痛苦是难以承受的。

福原爱和横滨大谷翔平

福原爱,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女子乒乓球运动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