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感情好着呢!沈梦辰到场支持杜海涛话剧开心合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14 11:17:48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近日,杜海涛在忙着担任话剧的主演,新婚妻子沈梦辰也到场支持,小两口在幕后与龙丹妮合影,杜海涛合影时双手比耶,沈梦辰也是满脸笑容,两人都是幸福满满。

除了亲自到场支持外,沈梦辰更是全力支持不仅打call老公帮宣传,在演出首日亲自送上了花篮,还在花篮署名“爱妻梦辰”。此外,何炅、白举纲、杨迪、金晨等也为杜海涛送上了花篮。

自从结束恋爱长跑后,新婚的沈梦辰和杜海涛就很少同框出现,甚至在近期被传出婚变的传闻。

10月28日,沈梦辰0点准时卡点为杜海涛庆生,晒出杜海涛单人照以及二人十指相扣的亲密写真,喊话:“乖乖生日快乐,更正之前说过的一句话:你瘦了只有帅呦~以后也要乖乖站在乖乖身后。”这才打破了网友们的不好猜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