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交友不“肾”?赛琳娜用偶像名字给新肾脏命名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08 12:37:34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近日,赛琳娜被捐肾好友取关引发热议后,有网友发现不久前赛琳娜戈麦斯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已经把自己的新肾脏命名为‘Fred Armisen’,并且希望这位演员可以发现自己为肾脏取的这个名字。

赛琳娜和Fred Armisen

据悉,Fred Armisen是位喜剧演员,赛琳娜戈麦斯是他的忠实粉丝。

Fred Armisen

赛琳娜表示,“我以Fred Armisen的名字给它命名,因为我喜欢《波特兰蒂亚》(Fred Armisen主演的剧)我从未见过他本人,但我背地里希望他能发现我以他的名字命名肾脏这件事,因为我希望他可以对我说:"这行为好奇怪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