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何炅是她的光! 马丽获奖后发文晒照 称感谢老师何炅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07 11:14:20

马丽发文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11月7日,马丽在获得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后在微博首发文,她写道:“这一切就像梦一样,我现在还浑身无力、四肢发麻。”

马丽

一起提名的都是前辈、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真的没敢想过这么幸运的事情会降临在我身上,整个人都傻掉了。”

马丽在文中写道,“半夜看手机才知道我领奖的时候师父何炅哭了,看见师父哭了我好想抱抱他!”

何炅落泪

马丽还晒出和师父何炅的合照感谢:“无轮我遇到什么挫折都会想到你对我的鼓励,你就是我的光,一直照亮着我!”

马丽何炅的合照

马丽工作室在评论区留言,“感谢何老师,你们都像一束光一样,始终温暖、照亮着身边的人。”

马丽工作室留言

看到马丽得奖发文感谢何炅后,网友们纷纷发言,“感谢何老师多年对马丽姐的支持和帮助”,“亦师亦友可能就是这样的吧”,“当年他带来这里的那个小姑娘,现在站在他面前拿奖了”,“恭喜得奖”,“马丽你值得”。

网友留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