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宝强带女友冯清见朋友 二人恋爱四年感情稳定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0-13 11:10:28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王宝强带女友冯清去见朋友,吃完饭后,冯清先行离开,坐进一辆豪车内,随后王宝强同朋友有说有笑地走出来。据悉,二人恋爱四年,感情稳定。

王宝强女友冯清出生于1987年,比王宝强小了5岁。曾经参加过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并获得了泳装单项赛亚军,身材也是没得挑。她还是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2020年7月,有媒体看到冯清身穿白色印花上衣,从王宝强的豪车中出来。之后网传两人即将结婚,但王宝强并未回应与冯清的婚讯消息是否属实。

在王宝强妈妈的葬礼上,作为女友的冯清也随其一同回了老家,还被拍到一个人落寞地坐在一旁,整个人看起来很憔悴。

之后,王宝强和冯清多次被拍到一同出行,两人虽然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但是也不避讳同框出现。王宝强带冯清外出聚会时,冯清多是全程扮演着司机的角色,忙着停车缴费开车,王宝强则悠哉与朋友聊天谈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