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电影《莫斯科行动》杀青 刘德华张涵予黄轩等主演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0-11 11:28:46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由邱礼涛执导,韩三平、刘德华联合监制,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出演的动作、犯罪、警匪题材电影《莫斯科行动》正式杀青,结束了为期两个半月的拍摄。邱礼涛、刘德华、张涵予、黄轩、文咏珊等主创出席杀青仪式。

此外,片方还释出一则杀青特辑,其中刘德华、张涵予、黄轩各展英姿,飞车、枪战、追逃、爆炸场面应有尽有。刘德华还表示,这几个月在青岛,看到工作人员的安排、导演的付出、演员的表演,都让他感到太幸福、太开心了。

据悉,《莫斯科行动》改编自真实历史案件,讲述了震惊中外的“中俄列车大劫案”发生后,中国警察跨国缉匪的故事。目前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提前锁定2023头部电影市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