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高人气!BLAKCPINK《Ready For Love》MV观看突破1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0-09 14:41:25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BLAKCPINK代表歌曲《Ready For Love》的MV观看突破1亿,这也再一次证实了组合的高人气和号召力。

消息称,BLACKPINK x PUBG Mobile推出的《Ready for Love》MV观看次数突破1亿。8日上午10点53分左右,《Ready for Love》YouTube MV观看次数突破13亿,这是该MV歌曲7月29日下午一点公开以后约71天达成的成绩也是组合第13首突破一亿的MV歌曲。

BLAKCPINK作为韩国人气女团,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和热议,被称为是“怪物新人”。组合出道仅仅一个月就获得了音乐节目的一位,并且连续被各大音乐媒体报道,称她们会成为引领韩国音乐的女子组合。而BLAKCPINK出道6年以来也确实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成为韩国女子组合的佼佼者,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大量的粉丝。

另外,此前BLAKCPINK发表的组合全新专辑已经公开全部歌曲音源,专辑销量也超过了160万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