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人气不减!防弹少年团摘得10月歌手品牌评价第一位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0-09 14:41:51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摘得10月歌手品牌评价第一位,人气居高不下。

防弹少年团

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通过消费者行动分析,2022年9月8日到2022年10月8日测定的57,455,002个歌手品牌大数据显示,2022年10月歌手品牌评价的第一位是防弹少年团,取得如此好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

据悉,防弹少年团自开年以来就一直位于这个各大榜单的榜首,成为超高人气男团,不仅在韩国本土人气高,在欧美地区地区也有着高人气和知名度,让人切实感受到组合的影响力。

另外,在该榜上除了第一名的防弹少年团之外,第2-5位分别是SEVENTEEN,NCT,THE BOYZ,EXO,都是韩国目前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组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