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LE SSERAFIM洪恩採恢复健康 解除隔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0-09 14:42:28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9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LE SSERAFIM洪恩採恢复健康,目前已经解除隔离,将会与队友汇合,继续进行演艺活动。

洪恩採

据悉,此前洪恩採因为健康问题而进行隔离治疗,因此也没能参加昨晚举办的音乐活动,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不过,好在洪恩採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将解除隔离回归到组合中。

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OURCE MUSIC。

LE SSERAFIM成员洪恩採从今日(10月9日)开始解除隔离。

洪恩採在新冠确诊后的隔离期间并无特殊症状,已恢复健康。

因此,今日起可恢复日常活动。洪恩採将参与今日进行的《LE SSERAFIM COMEBACK SHOW: ANTIFRAGILE》的事前录制。

感谢关心艺人健康的各位粉丝以及为战胜新冠疫情做出努力的医护人员。

我司今后也将把艺人的健康与安全置于首位,严格遵守防疫方针。

谢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