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带娃为祖国庆生!15岁长子祝福国庆节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0-01 18:18:52

9月30日,临近国庆节,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自己带着小朋友们为祖国庆生的视频,15岁的大儿子谢振轩也和妈妈一起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受到网友关注。

视频中,张柏芝家中来了不少小朋友,她非常开心地搂着小女孩,提议每个人画一幅祝福祖国生日的画,她想让小朋友们都更加了解祖国的73岁生日。

小朋友们也都非常用心地画画,扎着两个马尾辫的小女孩画了一颗红色的爱心,心中间还有五颗五角星,她举着画认真地说:“我爱我的祖国。”

另一位小女孩在纸上画了一个蛋糕,上面还写着“73”,她拿着红色的颜料说:“我要红一点,因为这个才是中国红。”

张柏芝也毫不吝啬对小朋友们的赞赏,一个劲地夸赞她们很用心,画的画也非常漂亮,不停地鼓励孩子们。

从孩子们的表情中就能看出她们都非常专心地画画为祖国庆生,虽然她们的普通话都不太好,说起祝福语不是很流利,但也足以见得她们的诚恳,稚气未脱的脸上满是认真。

而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虽然没有露面,但他在纸上写下了“国庆节快乐”“七十三”“生日快乐”的字样,还留下了自己的大名谢振轩。

纸上的一笔一划都能看出谢振轩的认真,他手中拿着笔,手指纤细修长,低沉着嗓子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声音浑厚有磁性,逐渐有了大男孩的感觉了。

已经15岁的谢振轩平日里很是低调,鲜少公开露面,此次难得听到他的声音,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纷纷表示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极了谢霆锋。

陪孩子画完画之后,张柏芝非常正式地换上了一件红色上衣,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还十分俏皮地比出爱心的手势大喊:“我爱你中国!”

不少网友都为张柏芝的行为点赞,认为明星就应该像她这样做表率,引导正能量,而且她还带着小孩子们一起为祖国庆生,更是惹得大家赞不绝口,认为她的教育非常有意义。

张柏芝一向都是以爱国著称,一直非常大方地表达自己的爱国立场,此前的国庆节她还专门跳手势舞为祖国庆生,如今更是带着孩子们一起,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