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玟发飙后回应:一切误会已解除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30 06:23:00

9月28日,一段李玟在《中国好声音》晋级赛录制现场质问导演组的视频曝光,随即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视频中,身为导师的李玟疑似现场发飙对导演组大喊:“瞎的!大家都在看,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为什么73分的有第二次机会,88.3的没有第二次机会,导演可以解释一下吗?这个公道吗?!”

李玟回应(微博截图)

李玟是中途接任的《中国好声音》新导师。9月13日上午,《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曾发布“致观众的一封信”,宣布本季导师廖昌永因学校教学事务繁忙将暂别节目,而其接下来的导师任务将由李玟“接管”。

极目新闻记者同时了解到,疑似发飙视频源于节目组将原定11进8的赛制改成了11进5。根据新规,四个队伍先在队内pk选出第一名直接进五强,然后剩下的全部学员抢最后一个名额。

现场,由于李玟战队仅剩王泽鹏和周菲戈两位学员,所以在队内战中败下阵的周菲戈直接遭遇了淘汰,丧失了第二次机会,而其他导师战队内的学员还有机会竞争5强席位。这引起了李玟的不满——为什么不是11位学员全员按低分淘汰,而是要看组内比分呢?

28日晚,李玟在微博回应风波,表示“一切误会都已解除”。文中她提到,来到《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真切地被学员们的努力打动,也全身心地投入到导师的工作中,“爱学员心切,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都解除!希望我们战队一直在一起!”而李玟战队的学员王泽鹏和周菲戈也在评论中表示:感谢coco老师,加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