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玟怒斥节目组“眼瞎”!《好声音》录制现场发生冲突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29 07:58:50

近年来,国内选秀、竞演类综艺节目频频出现争议,选手晋级淘汰“有剧本”、导师嘉宾因意见相左起冲突……这些节目之外的口水仗,也成为了热搜热词。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歌手李玟在《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现场“发飙”,当场质疑节目比赛规则,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在《中国好声音》全国五强晋级赛的录制现场,李玟导师战队的学员似乎由于不公平赛制而被淘汰。

此前因为工作安排,原本是《中国好声音》节目导师的歌唱家廖昌永遗憾退出,最终由李玟接替了廖昌永的导师工作,一向以率真大气演唱风格著称的李玟,这次却在节目现场罕见地发怒了,从视频中明显可以看到李玟与现场导演出现了争执。从李玟的表述中不难理解,她的愤怒就是因为学员的淘汰标准不统一,一名学员只有73分却有了第二次机会,而一名拥有88.3分的学员却面临淘汰,没有第二次机会……视频中,李玟表示,希望导演给她提供一个详细的游戏规则,而且还说道这公平吗,这公道吗,可以说是直接怒斥节目组不公。

对于李玟的发声,很多网友直言,“直接diss节目组,果然是很有大姐大的气魄!”此前,李玟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很喜欢做导师的感觉。“因为我自己本来就是参加唱歌比赛出身的,再加上我上过这么多舞台,学习过怎么去面对不同的观众,所以我很希望把我学会的东西以及我的经验分享给其他人。如果真的可以帮到别人的话,我会非常开心。”李玟也觉得,因为之前的一些当导师的成功经验,自己非常适合去做发掘“明日之星”的那个人。“因为我很相信我的眼光,每次看一个人的表演时,心里就很清楚这个人是否有成为艺人的潜质。以后我也希望可以继续做一些发掘新人的工作或训练,我对这些非常有兴趣。”不过,这次却意外因为学员选手的晋级而冲冠一怒,李玟也迅即登上了热搜。

这次视频在网络传播后,各种声音不断发酵,许多人都支持李玟的这种行为,也有网友觉得这是“剧本”,还有网友觉得,“黑幕这种东西是选秀类节目的常规操作,没什么大不了的……”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暂时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解释,面对扑朔迷离的争议舆论,或许只有官方发声才能平息这一次风波。(记者 周诗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