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网友曝张九南离婚案进展 称孩子抚养权被判给前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28 11:48:53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今年5月,网友“萌阿萌”爆料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九南恋爱期间出轨,此前3月张九南前妻曾发文控诉其出轨家暴等。9月26日,“萌阿萌”更改昵称后再次发文,附上疑似张九南前妻给她的私信截图。

私信中称张九南一审败诉,法院把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了张九南前妻,另外在财产分割的问题上,法院判决都对她有利,但是张九南对判决结果并不满,已经提起了上诉,她希望“萌阿萌”能出庭帮她做证,“萌阿萌”也回复了张九南的妻子:“希望你以后能和你儿子幸福快乐”。

22年1月起,张九南前妻多次发文控诉张九南家暴、出轨、约粉丝,也没有支付充足抚养费,“只要我们发生一点意见不合,张九南就对我动手,他的朋友们都看到过只不过碍于面子不敢站出来说。”并且在婚姻存续期间与“萌阿萌”以及另一女生同时暧昧中,但据“萌阿萌”透露,张九南说自己当时已离婚。

5月,“萌阿萌”在网络上爆料张九南和自己恋爱期间出轨,称男方多次撒谎、装可怜,还玩冷暴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