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红馆舞者李启言受伤55天 医生判定终身瘫痪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24 16:34:19

MIRROR演唱会出事距离已经有了55天的时间,而大家最关注的仍旧还是红馆伤者李启言的伤情恢复情况。

从当下得到的最新消息来看,李启言的身体正在慢慢变差,虽然病情得到了控制,但医生已经初步判定他有可能终身瘫痪。

自从出事之后,李启言的女友So Ching,还有李启言的亲人不停的进出医院探望他,希望才29岁的他能尽快的恢复起来。

但经历了3次大型手术,甚至是针灸与物理后续的治疗,可李启言因为第四节颈椎爆裂之后压迫到神经,至今仍旧还是全身瘫痪状态。

当下他只能与亲人进行简单的对话,更多的则是眼神的交流。医生维持住了他病情的恶化,但离康复还真的很遥远。

9月21日,女友跟着李启言的父亲李盛林一起出席了一个舞蹈员的见面会,露面的李启言父亲李盛林牧师状态非常差,整个人在55天的时间里暴瘦了差不多30多斤。

李启言的父亲与舞蹈团的成员们一起拥抱,穿着蓝色上衣的他很明显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那一种壮实感,老人家真的太不容易了,瘦了太多。而So Ching当天则是全身黑的打扮、也感觉她瘦了不少。

儿子出事之后,李盛林老夫妇可以用天塌下来来形容,但好在李启言的女友So Ching对他不离不弃,承诺将照顾好他一辈子。

女友对李启言的照顾真的可以说是非常重要,要知道自从他受伤之后,父母与他之间的沟通成了问题。但女友的陪伴给了他活下去的希望,让他有了重新面对困难与病症的勇气。

李牧师露面之后与舞蹈团的亲友们一起拥抱鼓励,并且李启言的女友So Ching还拿着摄影机录制了很多段舞蹈团昔日合作的视频,大家一致的给李启言鼓励,给他加油打气,希望在父亲和自己的带动之下,李启言的病情能得到康复。

据李启言的好友形容,女朋友和李牧师都瘦了太多。短短的55天时间,他们真的是瘦到了皮包骨,尤其是李牧师,儿子出事之后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老人家真的是憔悴得非常厉害,令人心疼。

不管怎么样,希望李启言能在55天之后有所好转,有奇迹的发生。哪怕如今医生已经初步判定他终身瘫痪的可能性,但希望医疗方面能发现奇迹,带给他一个健康的身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