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准基现身IU演唱会 二人同框梦回《步步惊心: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19 11:03:57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18日晚,李准基在社交网络晒出一组去看IU李知恩演唱会的照片,称这场演出让他感受到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最棒的礼物,他还称赞IU真的了不起。照片中,李准基和IU在后台背靠背,他手中还拿着应援棒和坐垫,网友纷纷感叹梦回《步步惊心:丽》,“是谁爽了,我不说”,“能粉到四树CP是我的福气”。

此外,韩国女演员姜汉娜也晒出与IU的合照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唱会”,李准基留言“很高兴见到你”。

李准基和IU曾在2016年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合作过。《步步惊心:丽》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IU李知恩、姜河那主演。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王权竞争。

李准基在其中饰演四王子王昭,IU饰演四王子王昭的爱人解树,两人的情侣组合也被观众称呼为“四树cp”。在这之后,两人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IU主演的韩剧《德鲁纳酒店》中,李准基还在第一集客串过无能又搞笑的神父角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