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BLACKPINK新专获54个国际及地区iTune专辑榜单一位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18 15:25:59

中国娱乐网讯 9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BLACKPINK新专获54个国际及地区iTune专辑榜单一位,人气大爆发。

17日,据YG娱乐透露,本月16日发售的BLACKPINK正规2辑主打歌《Shut Down》在43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在北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地区各国,人气分布均匀。在iTunes专辑排行榜上,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54个国家占据了第一位。在苹果音乐专辑排行榜上,成功登上了60个国家的冠军宝座。

同时,通过中国最大的音源网站QQ音乐,包括主打歌《Shut Down》第一名在内的收录曲紧随其后,实现了所谓的“排队”,在日本Line Music中,这次的新歌也并排进入了最上位圈。

美国公告牌、洛杉矶时报、英国滚石乐队、NME等知名外媒重点报道了BLACKPINK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的消息。《洛杉矶时报》盛赞“BLACKPINK再次掀起了新的浪潮”,《TIME》对BLACKPINK的MV称赞道:“致敬之前热门歌曲场面的部分再次回顾了BLACKPINK的历代成功记,从中可以看出其自信。”

另外,新专辑在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上反响也很大。主打歌《Shut Down》公开后直接登上了Bugs、Vibe、Genie的第一位。以24小时收听和实时用户数合算统计方式改变的“Melon Top100”中,也进入最上位圈后,呈现出快速上升的趋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