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日本组合“岚”成员樱井翔确诊新冠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15 13:36:27

网易娱乐9月15日报道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日本组合“岚”成员樱井翔确诊新冠。据悉,他于13日出现喉咙不适的症状,实施PCR检查后于昨日确诊为阳性。

樱井翔,1982年出生于日本群马县,是日本Johnny's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1999年,樱井翔以“岚”成员身份出道。之后,出演过《离天国最近的男人2》《推理要在晚餐后》《家族游戏》等电视剧作品。此外,他还担任过综艺节目《樱井有吉的危险夜会》的主持人、日本电视台奥运(包含夏季和冬季)特番主播、日本电视台大型音乐节目《THE MUSIC DAY》综合主持人。

此前,与樱井翔同组合的松本润也曾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