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5日开幕 柳俊烈全汝彬携手主持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14 10:45:53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 据报道,韩国艺人柳俊烈、全汝彬将携手担任于10月5日举行的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柳俊烈曾在2015年受邀出席釜山电影节今天-panorama单元,而全汝彬则在2017年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年度演员奖。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从10月5日到10月14日举行,为期10天。

据悉,柳俊烈是韩国男演员,出演过《制作人》《请回答1988》《机器人,声音》《The King》等影视作品;全汝彬作为韩国女演员,出演过《奸臣》《女人们》《负罪少女》《浪漫的体质》等影视作品。

此前,釜山电影节开闭幕影片于12日公布,开幕片是伊朗导演哈迪·默哈黑的《风的味道》,闭幕片则是日本导演石川庆的《某个男人》。同时,今年也有《隐入尘烟》《爱情神话》多部华语片入围釜山电影节,终身荣誉性质的“亚洲电影人奖”也将授予中国香港著名影星梁朝伟,而梁朝伟也将出席开幕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