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凯喝醉后被助理搀扶出门 门口与好友热情告别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13 11:02:48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王凯与好友聚餐的画面。视频中王凯穿着白色T恤打扮休闲,被助理搀扶着摇摇晃晃地走出餐厅。

从画面中看,王凯走路有些踉跄,似乎只是微醺,走到半路时还不忘转身和朋友挥手告别。没过多久其他好友也相继走出,王凯还热情地立即上前拥抱并搂住对方聊天,没聊多久助理便带着他走向座驾,中途他又多次挥手告别随后才上车离开。

据悉,此前也有媒体多次拍到王凯与好友聚会的画面,每次都是离开时脚步虚浮,有些微醉。不少网友也称王凯这是“人菜瘾大”。

不久前,有网友爆料王凯现身助理的婚礼现场,亲自送上新婚祝福。王凯还作为证婚人发表了走心感言,感性地称助理是他相互并肩打拼的好哥们儿。

据悉,王凯自从19年后,就逐渐淡出大众视野,社交平台上也极少营业。有网友爆料称王凯现在挑剧本更多是随缘,有合适的就接,没合适的就在家休息。在2022年第二季度国产剧发行许可目录中,王凯和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向风而行》也在列,但目前还没有官宣定档,除此之外,王凯的待拍剧《大江大河3》、《没有我的城》等也令粉丝十分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