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黄晓明等明星向四川捐赠物资 为泸定祈福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9-06 13:14:42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9月5日,四川甘孜洲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肖战、杨紫、迪丽热巴、王鹤棣、杨洋、龚俊、王源、王嘉尔、杨幂、王嘉尔、刘诗诗、古力娜扎、周笔畅等近百位明星第一时间为震区祈福。李宇春通过玉米爱心基金采购灾区群众转移安置所需的12平米安置帐篷100顶及户外行军床1000张,并表示:“快中秋了,成都疫情,泸定地震,想着养育自己的土地、乡亲,还有与喜德县彝族小朋友约定好了却还未能成行的“黄房子”的探访,心里挺难受。希望能先帮上点儿,愿家乡平安。”

玉米爱心基金发文透露,李宇春在第一时间就联系红十字会了解家乡的灾情和救灾需求,随后通过玉米爱心基金,紧急联系采购了灾区群众转移安置需要的物资,根据灾区需求分配和起运,火速投入救援一线。

6日,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也发文称,接黄晓明指令,第一时间启动“携手明天”行动,连夜组织捐赠第一批救援物资:帐篷150顶、防潮垫100张、应急灯500盏。并于今晨发车,当天即可抵达灾区一线,以协助应对未来72小时的多雨恶劣地质天气,同时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泸定祈福。

此外,歌手林依轮也捐款50万元驰援四川泸定,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其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