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李子与模特女友分手 女方难逃“25岁女友魔咒”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31 14:00:14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模特女友卡米拉·莫罗尼在一起超过4年后分手。两人2017年开始约会,女方卡米拉·莫罗尼出生于1997年,在今年6月刚满25岁,当时外界纷纷猜测他们的缘分也会随之而尽。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关系融洽,决定在暑期分手是“自然结果”。

据悉,卡米拉·莫罗尼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小李子,她的妈妈露西拉·索拉与小李子的朋友阿尔·帕西诺交往,在两人凑合下卡米拉和小李子走在一起。2018年时好友一度曝出小李子是认真的,这一次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他从未如此爱过一个女孩,甚至考虑计划生育两人的孩子,不过小李子在次年的戛纳红毯表示,不会公开讨论两人的恋情。2020年,两人在奥斯卡典礼上亮相,虽然没有走红毯,但二人在内场坐在一起,让外界默认了二人的官宣。

之前媒体总结过,随着小李子的年龄增长,他的女友的年龄却奇迹般地从没超过25岁红线。如今,卡米拉刚到25岁就跟今年47岁的小李子分手,大家纷纷调侃,小李子的“25岁女友魔咒”果然灵验!

据悉,从1993年到现在,小李子的女友人数超过15人,其中就数卡米拉·莫罗尼最为“持久”,两人交往4年多尽显恩爱,今年曾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

小李子开启电影生涯后的第一任女友是布里姬特·豪尔,女方是当时爆火的维密超模,两人于1994在一起,当时的小李子20岁,而这个超模也不过17岁的年纪,可能是年纪小的缘故,这段感情不到一年就破裂了。

1996年在拍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时候,小李子认识了克莱尔·丹尼斯,之后两人就开始了恋爱,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

1996年至1997年,小李子女友克里斯汀是密歇根州的选美模特,两人一起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映式。

1998年,据报道,小李子在一家杂志上看到了这位出生于亚利桑那州的模特琥珀·瓦莱塔,杂志封面上的她深深吸引了小李子,于是他联系了杂志社并联系到了琥珀·瓦莱塔。

在90年代末的时候,小李子和丽芙·泰勒约会时被拍,恋情因此曝光,女方当时也不过才23岁,最终也没能和小李子走下去。

2000年小李子在剧场结识了法国女演员维吉尼·莱多恩,他们在电影《海滩》中扮演恋人,两人因戏生情。

吉赛尔·邦辰是小李子最知名的女友之一。据称,两人在纽约一家酒吧“一见钟情”,5个月后订婚。2005年,两人还携手走红毯。但最后吉赛尔终究无法忍受莱昂纳多的花心,从而与之分手。

和前一任女友分手后不久,小李子又在一场演唱会上邂逅了芭儿·莱法利,两人从2005年到2010年两人一直在断断续续约会。但在女方25岁生日的时候,却收到了小李子给她的分手消息,这段五年的感情就这样截然而止。

2011年,小李子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和布莱克·莱弗利在斯皮尔伯格的游艇上相遇,两人的约会关系只持续了五个月,当时的布莱克24岁。

随后,小李子和维密超模艾琳·希瑟顿约会了10个月,曾被拍到一起骑自行车、以及在海边约会,而这段感情在一年之后,也以分手收尾。

2013年的时候,德国90后的新生代名模托妮·伽姆开始和小李子交往。

2016年,小李子被拍到与比他小17岁的丹麦模特约会,甚至有人看到他们去往蒙托克、纽约、巴哈马等地方度假,年仅一年的时间,依旧以分手告终。

之后,小李子就与1997年出生的模特卡米拉·莫罗尼交往。

纵观小李子一路走来的情感历程,不难发现其交往过的女友都是各个国家比较知名的超模或者明星,但她们基本上都难逃“25岁女友魔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