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76岁史泰龙与第三任妻子离婚 女方称男方隐藏资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25 11:11:50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妻子Jennifer Flavin离婚了,后者已于本月19日在加州提交离婚申请,结束两人25年婚姻,并指男方隐藏婚姻资产。此次已是76岁的史泰龙第三次经历离婚。

在媒体获取的离婚文件中,Jennifer Flavin指出根据相关法条,妻子若面临婚姻财产的不平等分配,应得到补偿。此外,她希望法官禁止史泰龙在诉讼期间出售、转移、转让、抵押或耗散任何相关资产。

史泰龙刚刚证实离婚传闻,透过发言人表示:“我爱我的家人,我们正在友好地私下解决这些个人问题。”

Jennifer Flavin在10日也发文称:“现在我的人生重心是女儿们,别的不重要了,我们四人永永远远”。前几天史泰龙也洗掉了自己胳膊上Flavin头像的大幅文身,用他的狗Butkus的头像代替。

迈克尔·西尔维斯特·恩奇奥·史泰龙(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是意大利裔美国画家、演员、编剧、导演及制片人。曾凭借自编自演的电影《洛奇》获得“第49届奥斯卡”和“第34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奖”提名。还曾自编自演《第一滴血》系列第一部,凭《洛奇》和《第一滴血》两个动作电影系列,成为80年代好莱坞动作明星的代表。他不仅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获得好莱坞事业成就奖,还获第21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