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鹤棣方发律师声明 否认工作人员是其圈外女友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25 11:04:02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 8月24日,王鹤棣方发在公共平台委托某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再次否认工作人员是王鹤棣女友。并表示已完成相关证据保全,后续将视情况启动法律程序依法追责。

随后王鹤棣经济公司发文称,部分网络用户对王鹤棣和萌祥影视工作人员的不实言论甚至恶意诽谤,捏造严重失实言论,大肆传播扩散混淆视听,严重侵犯了公司艺人的名誉权,公司方也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同时也恳请大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此前,王鹤棣走机场时曾被网友爆料身旁随行的工作人员是圈外女友,但随后王鹤棣方辟谣称那只是公司刚入职的宣传执行。近日,有几位自称是王鹤棣三年同学的网友表示,上次机场带绿色帽子的女性就是他的女友,女生不仅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和王鹤棣一起工作,还和王鹤棣戴同款项链。

随后,王鹤棣订婚的消息又冲上热搜,据悉在四月份时,就有消息传出王鹤棣和女友已经订婚。

有些网友称他“下头”,但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别人订婚或者有女友就下头,他又没出轨没脚踏两条船,是个正常年轻人而已。还有网友将王鹤棣和任嘉伦做对比,暗讽道:“彻底死心了吧,只能期待王鹤棣能成为下一个任嘉伦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