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谢娜写新书推荐语 被林青霞点赞:她是天才主持人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6 08:28:45

近日,林青霞好友、著名学者、翻译家金圣华撰写的《谈心——与林青霞一起走过的十八年》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讲述了林青霞从影坛到文坛跨界转身的背后故事。

林青霞微博回复网友留言

14日,林青霞在微博发布了主持人谢娜为该书撰写的推荐语,将其作为“《谈心》名家推介语”的第一条,并在回复网友留言时,称谢娜“是天才主持人”。

谢娜在推荐语中表示,自己怀孕的最后两个礼拜,是看林青霞的几本书度过的,觉得很温暖很有趣也很静心。

“我了解到青霞姐十八年的朋友金圣华老师,写了一本《谈心——与林青霞一起走过的十八年》,我和想(注:原文如此)通过她18年的朋友更多的了解青霞姐。那时,这些文字只在新加坡报纸上有连载,所以报纸上每刊登一篇,青霞姐就会转发给我。”

金圣华《谈心——与林青霞一起走过的十八年》

据悉,林青霞曾在金圣华的引荐下,结交了余光中、季羡林等许多文化界的好友。两人十八年来的生活点滴,在金圣华的笔下汇成一个个故事,集结成了这本新书。

该书讲述林青霞如何由一位明星蜕变为一名作家,并将林青霞实现人生跨界转变的心路历程如实呈现在读者面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