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晒庆生照 现场布置浪漫派头足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5 11:55:51

网易娱乐8月15日报道 14日,邱淑贞大女儿沈月晒出自己21岁的庆生照与庆生视频。照片中,她穿着白色一字肩上衣,露出锁骨整体十分纤细,她脸上妆容精致,略有妈妈邱淑贞的影子。

此次沈月生日宴现场布置得非常浪漫,随处都可见气球与花朵。镜头里的沈月一个人坐在餐桌边,跟随着大家的生日歌而拍手,不时露出甜美的笑容。说不定妈妈邱淑贞也在现场为女儿沈月唱生日歌呢。

去年沈月20岁生日时,邱淑贞现身在庆生派对上,母女俩人同框合照画面十分养眼。照片中,沈月穿着流苏长裙青春洋溢,邱淑贞则戴着简单的珠宝,颇有成熟之美。

邱淑贞近年来行踪比较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前7月,邱淑贞现身朋友生日派对,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已经54岁的邱淑贞,皮肤仍紧致似少女,身材也没有发福,外形一如既往的靓丽,网友们直呼:不愧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

邱淑贞在结婚之后接连生下三个女儿,分别取名沈月、沈日、沈晨。其中,大女儿沈月与妈妈的长相最为相似,每每露面都能引发热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