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贾静雯晒照为女儿咘咘庆生:谢谢你来当我的宝贝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5 11:51:55

网易娱乐8月15日报道 14日晚,贾静雯发文为女儿咘咘庆7岁生日,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不在咘咘身边陪着过生日,一句“满满的思念及祝福”道尽了她对女儿的爱意,还大夸咘咘是很棒的姐姐和女儿。

同时,贾静雯还感叹时间过得好快,除了珍惜还是珍惜。更直言“谢谢你来当我的宝贝,谢谢你是个好妹妹更是个棒棒好姐姐”。

文末贾静雯还写下了对咘咘的祝福,她希望咘咘一切平安健康,不要跟妹妹波妞吵架打架,当个有自己想法的善良女孩。“用好奇热情的心探索未来,热爱生命给你的一切,爱护地球,妈妈爱你”。

虽然此次贾静雯不在咘咘身边,但还是打了视频电话,隔着屏幕,贾静雯和两个女儿嘟嘴亲亲,画面十分有爱。

在贾静雯晒出的咘咘萌照里,大家也才真正意识到,曾经软软糯糯的小可爱一转眼就已经是7岁的大姑娘了。咘咘在妈妈镜头前肆意卖萌,一双大眼睛灵动传神,精致的五官则遗传到了妈妈的好基因,一看就是小美人胚子。

贾静雯还贴出了咘咘和妹妹波妞的合照。合照中,咘咘和波妞同时拿着一幅画作,两小只拿着画作乖乖地对着镜头展示,看起来姐妹之间相处的很融洽。

贾静雯对几个女儿也是“一碗水端平”,此前,贾静雯也发文为大女儿梧桐妹庆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