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禹英雨》朴恩斌人气高涨 收到海外采访邀约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4 15:48:10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演员朴恩斌主演的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正在热播,而该剧热播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成为目前大众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作为该剧的主演,朴恩斌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人气爆棚。

根据消息表示,朴恩斌通过《奇怪的律师禹英雨》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女演员,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朴恩斌目前在韩国国内的广告邀约自不必说,除了亚洲意外,还持续收到了美国、法国等海外媒体的采访邀约。

与此同时,电视剧播出后,朴恩斌INS涨粉150万左右,人气爆表。前作《恋慕》展现了K-古装的可能性,让韩国观众眼前一亮。这次,朴恩斌通过《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站稳了大女主位置。

目前,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还在播出之中,将会在下周迎来大结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