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开启营业模式!李钟硕9月份举办粉丝见面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4 15:48:40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钟硕将会在9月举办粉丝见面会,9月也是李钟硕的生日月。

8月12日,韩媒报道表示,李钟硕将会于9月举行粉丝见面会。此次粉丝见面会的主题"RE, JONG SUK"意味着通过电视剧《黑话律师》回归的李钟硕向等待自己的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钟硕演绎出了温暖而又清凉的氛围。用舒适的微笑以及眼神刺激着粉丝们的心动,而李钟硕本人正在为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着准备。在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中李钟硕将分享这期间一直没有分享的故事以及只能在粉丝见面会上看到的特别活动。李钟硕说:"一直期待着与粉丝们的见面。现在就很紧张,很激动,很期待。因为想念大家,所以会尽最大努力准备,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间"。

另外,李钟硕的"RE, JONG SUK"粉丝见面会将于9月12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在首尔举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