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冠军王楠女儿上央视新闻联播!6岁笑笑打球好帅

来源:大象文娱播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3 18:33:34

近日,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央视新闻的片段,并配文“全民健身,好!”6岁的女儿笑笑出现在其中,引发网友关注。

郭斌晒出的是一段倡导“全民运动”的混剪,画面中,笑笑穿着一身蓝色的休闲运动装,头发绑成低马尾,她的五官长相都像极了王楠,打球的时候神情严肃认真,颇有几分“大魔王”的气质。

镜头虽然只有短短的两秒钟,但是和其他运动的画面剪辑在一起,登上央视新闻联播,看起来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难得的排面,也难怪郭斌会这么开心。

动态公布后,不少粉丝恭喜笑笑上央视,小姑娘未来前途无量,还有人感慨她的双眼很有神采,有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儿,看起来非常可爱。

还有人调侃,乍一看还以为是搞错频道了,直到看见笑笑的镜头,才明白老郭的良苦用心,果然是一个“女儿奴”。

据悉,王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役之后,就和房地产富商在豪华游艇上举办了婚礼,当时国家队的很多“大佬”到场参加,包括孔令辉、刘国梁、马琳和张怡宁等。

婚后王楠生下一儿一女,两个孩子从小就开始打乒乓球,尤其是女儿笑笑,妈妈对她十分严格,还时不时邀请国家队的成员与其陪练,郭斌常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女儿的训练画面,爱女之心溢于言表,网友也十分喜欢这个坚韧的小姑娘。

今年暑期,王楠带着一对儿女参加自己发起的国球训练营,进行为期二十多天的封闭管理集训,出发前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三人的合照。

只见王楠和俩孩子都穿着统一的蓝色制服,对着镜头比大拇指,不过比起来她的开心大笑,郭麒和笑笑表情则有些严肃,站姿也是松松垮垮,对比强烈很是搞笑。

6岁的笑笑不管是球技还是在发展潜能上,都比哥哥更要强上许多,所以进入了少年班的精英营,她日常的训练也十分刻苦认真,自己一个人收拾行李、到食堂打饭,因为身高不够要踮着脚盛饭,非常自强自立。

集训期间父母不能探望,不过郭斌找了个“内线”为自己拍摄笑笑的训练日常,他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俨然是一个思念女儿的老父亲。

不久前,暑期的训练营结束,举行了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精英系列赛,从集训队选拔成员加入国乒少儿队,分为7岁到10岁四个赛道,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为获得前三名的成员颁奖以及证书。

笑笑今年才6岁,还不到规定的年龄,但是她对入选国少队非常渴望,眼睛紧紧盯着证书,主动和获奖的小姐姐一起拍照合影,之后害羞地趴到姥姥的怀抱里。郭斌晒动态配文调侃笑笑的眼神,有点申请出战的意思了。

6岁的笑笑虽然年纪不大,但从小就被“大魔王”母亲王楠亲自训练,未来有极大可能会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