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晒与舒淇夫妇同框照 与冯德伦站一起像同龄人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3 18:29:36

近日,刘德华罕见地更新社交账号上的动态,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舒淇夫妇的同框照,这也是华仔难得晒出与自己有关的照片,确实给粉丝们带来很多的惊喜,这张照片也是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

照片中,三位明星都是那样的帅气和美丽,当天,刘德华身穿黑色衬衫,内搭白色T恤,下身搭配休闲长裤,既简约又时尚,显得整个人都年轻了不少,而且刘德华也是看起来有了些许的苍老,不过好在保养的还是蛮不错的,而且他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好,完全不像是60岁的人,当天在拍照时他还站在C位。

舒淇则站在华仔的右边,当天她化了精致的妆容,显得非常的漂亮,一头乌黑的秀发披在两侧,更显温柔,没想到46岁的舒淇气质、容貌都能保持得这么好,而且比年轻时更多了成熟妩媚的气质,这也太漂亮了,而舒淇的老公冯德伦则在华仔的左边,一身白色衬衫加西装裤,更显成熟,就宛如邻家大叔一般,充满了男人阳刚之气,留着胡须,很是帅气,在拍照时三人还做了手势。

而此前,舒淇在为老公冯德伦庆祝生日时,还说道:祝老公帅过刘德华,演技好过梁朝伟,而她老公和刘德华站在一起,两人都非常的帅气,各有千秋,都是属于男神一系列的。


据悉冯德伦近日主演的电影《世间有她》即将在香港上映,也期待这部电影在内地上映,也祝福刘德华越来越年轻,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