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战长沙》原作者替杨紫抱不平 称女孩们真的很难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3 11:12:37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11日晚,电视剧《战长沙》原著作者却却在社交平台发文替杨紫抱不平。

她表示:“女孩儿最要警惕的是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桃色新闻。不管点名痛斥或者指桑骂槐,每字每句都是戳在女孩脊梁骨上。营销号立刻一拥而上,三秒钟就坐实消息,把人踩到十八层地狱。局势一旦形成,再多的解释辩驳也回天无力。女孩儿在一句话都没说,甚至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立刻成为过街小三,人人喊打。”

她还替女孩发声,称“女孩们出来工作,特别是做还算光鲜的工作,真的很难很难……要直面大众,无路可逃,每时每刻都有无数双手,正在、试图、暗中拉拽着她们下坠。世事如棋,做那个坦荡荡下棋的人。不要做背后的手。”

此前,有八卦媒体爆料称杨紫现身刘学义家中为他庆生,两人还同吃一块蛋糕,引发网友争议。此事一经曝出,杨紫和刘学义均发文辟谣恋情传闻。

据悉,电视剧《战长沙》是改编自却却同名小说,由中央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由导演孔笙、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霍建华、杨紫、任程伟、左小青主演的近代革命史诗剧。

该剧讲述了湖南人民面对日本侵略者无所畏惧、勇于抛头颅、洒热血,一心报国的壮烈故事,还原了湖南长沙的文夕大火、焦土政策等一系列历史事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