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被疑虚假爆料?狗仔晒刘学义杨紫吃蛋糕未剪辑视频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3 11:10:42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12日,有八卦媒体释出一则刘学义喂杨紫吃蛋糕的视频。11日,该八卦媒体爆料称杨紫现身刘学义家中为他庆生,刘学义吃了一口蛋糕后还喂了杨紫一口,杨紫吃完后刘学义继续吃那块蛋糕,引发恋情传闻。随后,杨紫和刘学义均发文辟谣此传闻。刘学义表示:“蛋糕没有喂,那么大点的蛋糕我自己一口就吃进去了”,杨紫也发文澄清:“蛋糕彼此吃自己的,没有同吃,蛋糕他递过来,是在问我,是不是这个味道难吃,我说对,没有喂我。”

不少网友对爆料的八卦媒体表示不满,称其“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还有粉丝质疑其放出的吃蛋糕视频是经过处理的,对此,该八卦媒体在粉丝群回应称:“说我们不实,自己打官司,谁有异议,谁起诉呗。”

该八卦媒体为自证所言非虚,放出一则未经剪辑的刘学义喂杨紫吃蛋糕的视频。视频画面中显示,刘学义手中疑似一直举着一块蛋糕,并递到杨紫面前,杨紫犹豫了一会儿后,便上前吃掉了蛋糕,随后刘学义继续吃了同一块蛋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