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佳蓝发长文否认校园暴力 称出于朋友义气行事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1 11:01:18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韩国女子组合LE SSERAFIM前成员金佳蓝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回应校园暴力争议,否认自己曾参与校园暴力。她强调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学生,一次也没有打过某人或者施过暴力,没有被强制转学过,没有抽烟喝酒,没有欺负过别人,孤立过别人。

金佳蓝称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在初中18年5月份,当时对方在背后说自己朋友的坏话,而且还上传了朋友只穿内衣的照片,自己得知此事后一心想要帮助朋友所以去找对方要一个说法:“我当时认为帮助受害朋友是义气,因为我们出于朋友义气行事,所以不知道其严重性。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不成熟,不懂事。”

文中金佳蓝还提到,即使当时用错了方法,但是并不讨厌那时的自己“父母经常说对需要帮助和有困难的朋友不要装作不认识,我现在也是,即使在这个瞬间,这句话的意义也没有改变。”金佳蓝还晒出了校园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的结果通报,上面显示金佳蓝的校园暴力受到了五号处分。

随后金佳蓝前经纪公司HYBE表明了立场,HYBE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随着与金佳蓝解除专属合约,追加提及并不合适,因此没有特别要说的话。”

对此网友的评论也呈两极分化,一部分网友认为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并道歉挺好的,帮朋友出头还算义气,只能说是使用的方式不对,谁还没有冲动的时候。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校园霸凌就是因为帮朋友的这种小事,就去组织欺负别人,只是理由正义而已,但是实际上还是霸凌。韩网的网友们则对金佳蓝发布的声明表示“竟然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真是厚脸皮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