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尊晒全家度假出游照 12岁女儿NeiNei身高直逼妈妈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10 12:10:41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9日,吴尊晒出一家四口度假照,太太林丽莹、女儿NeiNei、儿子Max均出镜。他配文写道:“好久没一家4口去度假了,虽然只是一个夜晚,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非常珍惜,大自然的美和家庭的温暖,心里只能感恩生活所带来的一切。”

NeiNei穿着牛仔套装,戴着墨镜,颇有酷女孩风姿。值得注意的是,12岁的NeiNei的身高已跟妈妈差不多。

吴尊还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大秀腹肌。

据悉,吴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是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吴尊16岁时与林丽莹交往,两人领证日期为2004年12月2日。2010年10月10日,两人的女儿吴欣怡(NeiNei)诞生。2013年10月11日,小儿子Max诞生。

2022年1月,吴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妻子共同商定,计划让儿女在中国读书上学。3月21日,吴尊宣布全家搬来中国定居。

日前,吴尊太太带着一双儿女参加了刘畊宏女儿小泡芙的生日party。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