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智媛或将签约HiSTORY D&C 与宋仲基同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07 15:41:04

中国娱乐网讯 8月5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金智媛目前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已经到期,而她正在讨论与经纪公司HiSTORY D&C签约,有望与宋仲基成为同门。

金智媛

消息称,金智媛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就进入了自由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物色,她正在考虑签约HiSTORY D&C。

金智媛作为韩国具有高人气的女演员,她的选择也是备受关注的。金智媛是童星出身,自小就展现了非常不错的演技,她出道以来就出演过评价十分不错的电影,也因此被大众所关注。

此前,金智媛虽然出演的影视作品不多,但是能够保证一年一部的高质量剧集,今年她主演的《我的解放日志》更是获得了很多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高涨,成为必看韩剧之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