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更新现身医院看骨科,走路一瘸一拐步伐缓慢,双腿纤细宛如竹竿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06 17:05:55

8月6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林更新现身医院看骨科的视频,疑似身体出现问题,引起网友们的担忧。

当天,林更新身穿黑色背心下搭休闲短裤,戴着口罩,紧皱着眉头,一副心情不佳的样子。他在助理的跟随下从医院内走出,只见他走起路来一瘸一拐,步伐缓慢。

据悉,林更新此次现身医院所看的正是骨科,再加上他走路时的姿态,猜想他会不会是腿部骨头出现了问题。

林更新一边从医院往外走,一边与身旁的助理说这话,似乎是在交代什么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身后有人在喊他,林更新突然回过头,一脸严肃,随即又快步离开医院,与助理一同乘车离开。

值得注意的是,林更新此次现身比以往消瘦许多,脖子上青筋暴起,双腿纤细的宛如竹竿一般,原本宽厚的上身也变得薄了不少。

网友们看见动态后纷纷询问林更新的状态如何,有粉丝出面解释称,林更新现身医院是因为之前拍戏受伤还没有好,并希望大家不要借此事造谣。

此前,林更新发福严重,整个人胖出新高度,不仅没有了以往的帅气,还变得像是中年大叔一般。

林更新在上节目时曾提到自己的那一阶段,直言“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并且因为长年拍戏和录制综艺,他多次受伤,新伤旧患都给他的身体带来了巨大的负担,再加上得不到好好休息,以至于林更新的身体并没有那么健康。

不过,林更新从来不会将自己受伤的事情拿出来进行炒作,反倒是总是隐藏自己的伤情,即使受伤了也仍要坚持下去,想必此次现身医院,他也不会对外界做出回应。

演员在拍戏时受伤是常有的事情,与林更新合作多次的赵丽颖在拍摄马上镜头时,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了下来,以至于她现在腰都还没有完全恢复。

吴京、成龙等经常拍摄武打戏的演员也同样如此,为了能够达到真实的效果,大都会选择亲自上阵,受伤变成了家常便饭。

希望他们在给观众带来优秀作品的同时,能够先保证好自己的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