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俊凯颠覆形象饰演机车少年 抽烟镜头超有氛围感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06 17:06:49

网易娱乐8月6日报道 近日,电影《断·桥》新预告中释出王俊凯抽烟戏份,这是王俊凯首次挑战饰演机车少年,角色反差大。海报上的演员的造型,发型凌乱的王俊凯和马思纯眼神十分犀利,特别是王俊凯的眼神中充满怨恨。

8月3日,电影《断·桥》宣布定档8月13日。该片是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片,讲述在大桥事故发生后,多年前的一桩惊人秘密也随之浮出水面。受害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饰)被修车工孟超(王俊凯饰)告知当年的目击画面,而这一切都牵扯到闻晓雨养父朱方正(范伟饰)身上。

此前,电影《断·桥》的制片人方励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杀青照片纪念影片杀青606天,照片中的马思纯扎着丸子头随性可爱,王俊凯则身形有些消瘦表情严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