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好声音》将开播,刘德华零片酬参与录制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06 17:04:39

距离第十一季好声音导师阵容官宣已经过去20多天,因为刘德华的加盟而更有看点。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继续留任,而新加盟的导师是梁静茹。刘德华这次加盟,是以“见证人”的身份加盟,但如何出现在节目中,此前节目组表示暂时保密。

8月5日,终于有了最新消息。

《2022中国好声音》即将开播,如前面的十季一样,首期节目主要还是导师秀。而作为“好声音见证人”的刘德华据透露将会隔空登场,通过所在地的大屏幕与主会场人员以及观众见面,并隔空演唱《今天》。

然后四位导师轮番进行导师秀,最后刘德华将会领唱《上海滩》。有网友评论道,新一季的好声音你可以不追,但是首期节目导师秀你不能不看。

刘德华作为常青艺人粉丝众多,粉丝年龄分布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年龄段。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把他形容是一种行走的流量黑洞。在《好声音》开播初期,节目组便每一季都会邀请刘德华,可谓是好声音办了十年,邀请了刘德华十次,他拒绝了十次。据悉,刘德华这次站台,是为了好声音的执着加油打气,见证每一个“好声音”的成长。

援引媒体采访,刘德华这次出席见证他表示:好声音很勇敢,十年了一如既往的坚持,这就是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原因。

此外作为天王巨星,刘德华出任“好声音见证人”是以零片酬参加,不愧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好声音》当初以极新颖的节目形式就像是一匹黑马闯入大家视野,掀开了内地新音乐综艺的序幕。十一年的时间,无疑成为了最久的音乐综艺节目。虽然各大卫视和视频平台也在开展自己的音综节目,可是每年的盛夏,依旧是《好声音》的主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