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畊宏夫妇直播回应争议:我们是中国人 不能忘本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8-04 10:33:33

网易娱乐8月4日报道 3日晚,刘畊宏夫妇直播时回应定居上海的初衷,vivi表示本来想让小孩送去温哥华读书,但觉得孩子年纪太小就接受西方国家的教育不太好,直言“怕他们忘了自己是谁”,与刘畊宏协调以后决定带小孩在上海读几年书。

随后,刘畊宏补充道首先要把中文学好,要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思想,不能忘本,“我们要清楚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要有一个身份认同感,“让他们自己知道我是中国人”。刘畊宏也表示在青岛贵州杭州都有家人,让他们也和孩子熟络与交流。

稍早,刘畊宏也转发了“只有一个中国”的博文,并表示前阵子刚好带三个孩子回浙江义乌老家,让孩子们认识亲人和家乡的模样,这对他们来说就是非常重要的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