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说唱歌手TangoZ走红毯变成搞笑表情包 本尊发文回应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14 10:52:48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近日,一段说唱歌手TangoZ早前在活动中走红毯的视频出圈。

视频中,TangoZ对着镜头十分努力的耍酷摆出各种pose,但效果却全然相反,变成搞笑表情包,而且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使得在场局面十分违和,引来爆笑。

有网友表示,这么违和的动作,主持人却说“fashion”,这也太尴尬好笑了。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are you ok?”吗?

TangoZ的粉丝表示,他可能在模仿权志龙,还被网友戏称为“权志龙杭州分龙”。

网友们纷纷调侃:“Rapper的臭脸,idol的pose,脱口秀的灵魂”“看起来脖子不舒服哈哈!”“有没有想过缺了凹造型最重要的因素:一张帅脸”“笑得我直接睡不着了!”

对此,TangoZ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吐槽:“我这一辈子,没这么多明星在同一天给我发过视频...”

网友们纷纷在这条动态的评论区留言,表示TangoZ这次走红毯实在太好笑了,TangoZ回网友“md”,再次引来爆笑。

据悉,TangoZ本名钟祺,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空管,负责飞机的起飞和降落,写歌是他业余生活的一种爱好,初中时,TangoZ就喜欢说唱,喜欢听周杰伦的歌,但当时也从来没想到以后会成为一名说唱歌手。曾参加过综艺《说唱新世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