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邱淑贞小女儿沈晨近照 长相甜美可爱素颜难掩气质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7 12:04:20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近日,邱淑贞二女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妹妹沈晨的近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休闲T恤,在海边坐在彩色的沙滩椅上,怀抱小狗面带笑容十分有爱,素颜出镜难掩好气质。

在沈晨身边,还趴着一只大狗。根据以往社交平台的照片,这只大狗应该也是邱淑贞一家的爱宠。

据悉,沈晨是邱淑贞与沈嘉伟的小女儿。

实际上,这个社交账号原是邱淑贞二女儿沈日专门为爱犬开设的,经常发布自家爱犬的靓照,偶尔也会分享和狗狗的自拍。

目前,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是三姐妹中最为活跃的一个,目前在国外大学学习,去年因爷爷生病返港,后因疫情影响一直上网课。学习之余,她还经常为杂志拍摄封面。

此前有传言称沈月打算出道,但后来遭到本人否认,称目前未打算做练习生,更享受当下的生活。

邱淑贞被誉为“香港一代佳人”,出道后参演《鹿鼎记》、《愈快乐愈堕落》等诸多电影,她因在《赌神2》中的惊艳剧照被众多影迷所熟知和追捧。

邱淑贞在1999年嫁给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两人婚后育有沈月、沈日和沈晨三个女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