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郎朗情头”话题引热议 两人多年友情令人羡慕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7 11:13:50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近日,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同名曲MV上线后,“周杰伦郎朗情头太离谱了”话题引起热议。

有网友把周杰伦和郎朗弹钢琴的画面拼了起来,变成一张有趣的斗琴“恶搞图”。图片中,周杰伦看着钢琴正在认真弹琴,好像在思索着什么,郎朗也在弹琴,但是他一副“暴躁”模样,发型都凌乱了。

还有网友把郎朗的图片做成了表情包。

还给郎朗配了内心os:我没招惹你们任何人!

除了引起爆笑外,网友们还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为照片增添剧情,有网友表示郎朗的这张照片“不是李大嘴吗?”,还搬出了《武林外传》李大嘴的名场面台词“你要起飞啊?”

此外,有网友放出了另一张图,这张图改了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海报,这下两人变成“实实在在的情侣”了。

据悉,郎朗和周杰伦早在2009年就成为了朋友,两人的友谊已经十几年之久。有网友盘点了两人的旧闻,郎朗有活动的时候,周杰伦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郎朗与吉娜举办婚礼时,周杰伦为了支持郎朗曾专程前去婚礼现场祝贺。

而前段时间周杰伦为自己的新专辑预热,朗朗也出现在了视频中。

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中,两个老友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周杰伦和郎朗的关系十分令人羡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