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畊宏为周杰伦新专辑打call 透露可能是新操歌曲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6 11:54:25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6日,刘畊宏发文为好友周杰伦新专辑打call:“最伟大的专辑……先行曲待会12:00首发大家请准备……有可能是我们的新操歌曲”。据悉,周杰伦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数字专辑将于7月15日上架。

此前,刘畊宏因在直播中带领大家跳《本草纲目》自编健身操走红,网友也纷纷调侃:“我能说我认识周杰伦的歌都是因为刘教练编的操吗?新歌我能不能熟就拜托刘教练了。”“期待新操,每次练腿都很暴汗,个人最喜欢本草纲目!”“又有新操啦!球球了不要太难”。

据悉,刘畊宏是中国台湾男歌手、创作人、主持人和演员。1997年成为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成员。曾参演电影《头文字D》、《刺陵》、《叱咤风云》等。2006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2007年10月7日与王婉霏在台北完婚,周杰伦担任伴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