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嘉千回应与夏克立离婚传闻:整理完后会跟大家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6 11:47:46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据台媒5日报道,黄嘉千与外籍老公夏克立结婚16年,如今却发生婚变,还被爆料正在打离婚官司,针对此事,她本人并未否认,表示希望能再给她一些时间消化,晚点再做回应。

针对婚变一事,据媒体报道,黄嘉千一早刚睡醒,惊吓表示还在整理当中:“给我一点时间,我再做回应。”她为此道歉之余,也表示需要一些时间让她消化一下,之后会再请经纪人代为回应。不过,对于婚变一事,她并未正面否认,此举也承认了离婚传闻。

黄嘉千与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2006年结婚,虽然是异国婚姻,但过去大多给人甜蜜、幸福形象,一直以来都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典范。如今婚变,网传是因两人长期分隔加拿大、台湾两地有关,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活因此渐渐少了交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