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妍希为陈晓零点庆生超甜 今天也是两人结婚六周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5 09:47:20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7月5日是陈晓的35岁生日,零点刚到,陈妍希便发文为老公庆生:“老公,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一样,愿你平安健康,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配图上的蛋糕是陈晓喜欢的篮球明星库里的球衣。

据悉,今天也是他们结婚6周年的日子。

2015年8月27日,陈晓承认与陈妍希的恋情,随后陈妍希也表示回应;10月27日,陈晓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

2016年7月5日,陈妍希与陈晓在安徽合肥领证;7月19日,他们在北京举办婚礼;12月20日,陈妍希产下儿子陈睦辰。

近日,陈妍希也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的近照,配文称“新玩具宝贝很是喜欢”,5岁的小星星背影与爸爸陈晓十分相似。照片中的小星星身穿蓝色短袖,搭配卡其色裤子,露出的小脸依稀可见肉嘟嘟的婴儿肥,很是可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