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烈火战马》燃情上线 聂诗芸真挚表演诠释爱国心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5 09:29:59

近日,根据新四军骑兵团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年代巨制电视剧《烈火战马》于爱奇艺燃情上线。该剧由吴樾自编自导兼领衔主演,聂诗芸、谭凯等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赵家马掌铺少爷赵大旗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新四军,从草莽英雄成长为新四军骑兵战士的故事。

聂诗芸原名聂彤芯,本次倾情出演《烈火战马》,饰演男主角赵大旗的青梅竹马黎姗姗一角,将一位有情有义的大家闺秀塑造得饱满生动,令人印象深刻。

聂诗芸倾情出演,展现真挚爱国心

正值七一建党日,抗战剧《烈火战马》一剧的上线在还原当年炮火硝烟下骑兵团铁骑精神的同时,也为建党101周年献礼。《烈火战马》剧本筹备五年,汇集众多如夏雨、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塑造出抗战期间小人物在我党的感召下获得成长的故事。聂诗芸在本片中饰演的黎姗姗也正是这样一位人物,她奋不顾身地保护着自己深爱的人,同时具有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聂诗芸将这一角色刻画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

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广电系的聂诗芸,曾用名聂彤芯,后改名为聂诗芸。本次出演《烈火战马》,她不仅展现出自己精湛的演技,也通过她的投入和生动的表演展现出对于伟大祖国的热爱。

塑造多样角色,聂诗芸未来可期

在出演《烈火战马》之前,聂诗芸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并塑造出多个具有不同特质、令人难忘的角色。在电影《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中,聂诗芸将一位品学兼优、富有正义感的优等生班长塑造得栩栩如生。在电影《大破阵》中,聂诗芸不仅贡献出真实生动的表演,更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在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的国产故事片《南洋儿女英雄传之怒海屠妖》中,聂诗芸主演的女主角在波云诡谲的迷局中坚持抗战,既表演出女主角的坚定聪慧,也透过角色充分展现出聂诗芸的拳拳爱国心。

聂诗芸表示,希望通过表演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她对于表演的热爱。这位真诚、可塑性极强、演技优秀的女演员的未来必将更加值得关注,敬请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